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业内看好环境服务业发展机遇

记者李驰报道 原“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本月2日公告变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盈峰环境29日宣布,“公司未来将实行集团化运作,大跨步迈向环保领域,全方位布局环保,致力成为国内**的环境综合服务商。2018年力争将利润做到8亿元,公司市值突破300亿元。”

去年以来,盈峰环境动作不断:以17亿元全资收购国内监测行业**企业宇星科技,收购并增**圳绿色东方环保持有60%股权,成立全资子公司上风环保,同时还设立了30亿元的环保并购基金。据了解,盈峰环境原来的主营为电磁线、风机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风机行业*家上市公司,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通过前述一系列并购重组,盈峰环境逐步形成了“制造业+环保”的“双主业”。

在诸多动作背后,源于环境服务业的重大机遇。广发证券*席环保研究员郭鹏在仪式上表示,“环保*次纳入‘十三五’规划**目标,未来几年的环保投资将大幅增长,预计将从‘十二五’期间的3.4万亿元增至10万亿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