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派国际婚礼体验中心在京开业,一站式筹婚服务落地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婚派**婚礼体验中心在北京开业,这是婚派对婚礼服务模式的更深入认知,也意味着婚派平台一站式筹婚服务正式落地。

3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婚派**婚礼体验中心在北京建外SOHO东区9号别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婚派婚礼堂执行总裁李楠、婚派**副总裁任丽如、副总裁杨开亮、花海阁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禹、北京巴黎春天总经理张磊等人出席开幕活动,在现场进行了剪彩仪式,宣布婚礼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婚派**婚礼体验中心的开业,标志着婚派向婚嫁全产业链生态圈更迈进了一步;它将**改变新人筹婚方式,提高新人筹婚效率,并**婚礼体验中心与北京百家**婚礼堂***的先河,真正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体验。婚派**婚礼体验中心内囊括了婚纱礼服、美妆造型、婚宴场地、鲜花花艺以及婚礼喜品等各项服务,省去新人多处沟通协调的繁琐。正如婚派婚礼堂执行总裁李楠所说,新人筹备婚礼需要的一切,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解决。

开业仪式结束后,**副总裁任丽如引导参与仪式的人员入内参观,该体验中心分为四大模块,覆盖4层别墅,面积近千平。

*先,不得不夸赞**验中心的位置,位于朝阳区东三环,是建外SOHO东区*中心地带,这给新人到店寻求服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次,体验中心服务综合性强,基本涵盖了与结婚相关的各项服务,为新人提供了轻松的筹婚模式。*后,再来说说一站式,交通便利的位置、综合性的服务职能这是一站式服务的基础,其实更高的要求是与新人需求相匹配的结婚规划师团队,这是一站式体验服务的根基!

婚嫁市场过于细分,庞杂的婚礼选项让新人无从下手,新人在寻找婚庆场所和婚礼服务时,“找不到”、“订不着”、“办不好”的现象极为普遍。多服务融合是婚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体验中心整合了婚嫁行业高度关联的资源,规模效应与品牌效应相结合,*终形成1+1>2的局面。

婚派是国内结婚一站式O2O平台,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强调结婚规划师对于服务体验的重要性,此次婚派**婚礼体验中心的开业,意味着婚派平台一站式筹婚服务正式落地,是婚嫁行业的里程碑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