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del亮相Hotelex酒店用品展 重点布局酒店餐饮渠道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9日 – 4月1日,上海新**博览中心,奥地利醴铎水晶Riedel亮相第25届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 – 是目前国内规模、影响力和品质都****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

创立于1756年的Riedel品牌,今年正值260周年华诞,在Hotelex展览期间举行一系列重大的发布。作为**公认专业功能性酒杯品牌,Riedel在W5馆设立了品牌专区,展示旗下水晶酒杯和醒酒器系列,以及针对专业渠道的酒店和餐厅系列。

**米其林大厨力荐Riedel

为了纪念260周年华诞,Riedel邀请了**众多知名的米其林餐厅大厨和侍酒师拍摄纪念影片,分享他们的美食美酒心得和Riedel使用经验。世界美食**人物、被誉为烹饪界天才的Daniel Boulud,他非常认同Riedel的设计理念,“葡萄酒需要恰当的杯型侍酒才能发挥她*佳状态”;来自慕尼黑的Tantris米其林餐厅的侍酒师Justin Leone 也认为Riedel可以**地传递葡萄酒希望传递的信息,是公认的酒杯行业的标准;同样,来自Eleven Madison Park米其林三星餐厅的Cedric Nicaise 明确地表达了,是否配备Riedel酒具甚至可以作为鉴别**餐厅的*直观的标准之一。

调整价格体系 着力布局专业中国酒店市场

Riedel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说:“作为现代酒杯的**者和葡萄酒酒杯标准的制定者,Riedel在欧美五**酒店和高档餐厅的市场份额一直遥遥领先。但在中国,Riedel一直被看作是“价格昂贵的酒店奢侈品”,仅在少数的贵宾楼层或是高级餐厅使用。为了让更多高级酒店消费者体验完美的葡萄酒的侍酒体验,Riedel特别推出“入门级”的中低端款的酒店餐厅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外形美观、经久耐用,更重要的是具有价格优势,可以在宴会厅和中西餐厅广泛使用。我们的目标是,用三年到五年的时间,成为五星酒店的首选酒杯。”据悉,Riedel在今年重新调整了酒店餐厅系列产品线,新增了部分餐厅特殊杯型,并将价格范围拉大,从“入门款”的宴会用杯,到“葡萄分类学”的餐厅用杯,一直到“尊贵经典”的手工杯和醒酒器,让客户能够根据需求选择各种价位和用途的杯型。

优化经销商体系 整合渠道资源

在本届展会上,森诗(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成为Riedel酒店和餐饮渠道总代理。据悉,森诗是酒店用品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上市公司冠福股份(002120)的子公司,拥有中国*大酒店用品的营销网络,包括全国43家分销公司,渠道覆盖全国8000多家高端百货和超市等。森诗服务的酒店客户包括文华东方、香格里拉、索菲特、威斯汀、洲际等**知名酒店集团。森诗的汪总介绍说,“今年全国新增的中高端酒店将超过1000家,我们将携手Riedel整合全国的营销网络,在牢固占据一线城市的基础上,逐步向广阔的二三线城市渗透,提高Riedel在五星酒店和社会餐饮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