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快报】睿丁郑州代理中心:选择睿丁,让教育改变人生!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曹杜娟,睿丁郑州代理中心的投资人,十几年的时间一直都致力于少儿教育,同时也在经营幼儿**英语品牌,受到行业内及家长的****。曹女士热爱教育事业,更热爱孩子,这也是其投身教育行业的初衷。

投资人曹女士表示:认识睿丁也是一种机缘,一次偶然和朋友聊起二线城市小学、初中孩子学英语难的问题,通过同行业朋友介绍,了解到了睿丁英语,通过半年的考察,深入化亲身学习,真正体验到睿丁确实在本质上帮助6--15岁孩子解决了学英语难的问题。也意识到:让孩子用阅读**习得英语,确实是很先进的教育理念。

能够加入睿丁英语这个大家庭,投资人也表示其内心很是欣慰和荣幸,希望通过与睿丁的共同努力,把一线城市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真正带给二线城市的孩子和家长,做到100%的传递,让更多孩子更好地提升,受益**。

也正是睿丁给予加盟合作伙伴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支持,提供整套成熟化的商业运作模式,以协助每一个加盟校区顺利开展工作,才使得加盟商对于睿丁有着如此深度的信赖和认同。

在品牌支持上,加盟商能够共享睿丁的品牌形象和荣誉,睿丁总部提供VI手册,不定期开展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睿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睿丁拥有**的市场信誉,具有前瞻性的学术研发实力及**的市场**战略等提供强大的支持。

在学术和培训支持上,睿丁拥有先进的科研团队作为坚实的后盾,提供教学研发支持,研发教案,升级课程体系等。睿丁总部的老师也会时常到加盟校区**教学活动,并提供教学质量支持,**教学产品和服务的**。此外,睿丁总部提供完整的职务协助性招聘和培训,例如校长、教学督导、班主任、老师、市场**人员等的招聘和培训等。

对于加盟校区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睿丁总部在运营方面也给予了全面、细致化的运营支持。包括招生支持、咨询师培训、开班辅导性规划等。

投资人曹女士代表睿丁郑州代理中心对于睿丁总部给予的全方位加盟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总部对于睿丁郑州代理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庆祝和欢迎,也诚挚希望彼此携手,走得更久远。

睿丁**依托全方位的加盟支持让投资者更省心、更安心,睿丁凭借成熟的运营模式,帮助广大加盟者用成功复制成功,与加盟商携手拥抱教育**人生。欢迎加盟睿丁,选择睿丁,让教育改变人生!

校区热线:0371-67789801

校区地址:郑州中原区桐柏路与洛河路交叉口科技大厦2楼

睿丁英语加盟热线:400-009-8171

详情登录睿丁官方网址:http://www.reading-china.com.

了解更多睿丁动态及加盟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