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悦集团董事长贾鹏祝贺成都卧龙谷乡村俱乐部荣获两项大奖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4-2015年度“中国百佳球场大奖”颁奖典礼于2015年11月29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包括“中国**新球场”、“中国**高尔夫社区”、“中国**高尔夫度假村”、“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共五大系列奖项一一揭晓。开业仅三年的成都卧龙谷乡村俱乐部继获得2012-2013年度“中国**新球场”之后,今年勇夺“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和“中国百佳球场”第二十名大奖。

“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是中国专业、**、公正的高尔夫球场评选,是目前中国高尔夫*专业、***的榜单。成都卧龙谷乡村俱乐部是百悦集团在高尔夫产业领域倾心打造的精品,得到了业界的认同。三年磨一剑,今朝铸辉煌!未来,卧龙谷乡村俱乐部将再接再厉,为普及和推动高尔夫健身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