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阳光下充电:RokPak手机干燥箱问世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配件市场上的太阳能充电器和三防保护套可谓琳琅满目,而*近问世的RokPak是当中非常*特的一款产品,因为它同时结合了这两种功能。RokPak不仅可以在阳光下给手机充电,还能在恶劣环境中保护你的手机。

RokPak拥有IP67的防护评级,并通过了军方810G坠落测试,还能在80度至零下20度的**温度下工作。在它的保护下,你就不必再担心自己的手机可能在户外的恶劣环境当中遭到意外损坏了。RokPak还提供了双USB充电接口,可以用来给你随身携带的任意电子设备进行充电。它内置一枚12000mAh电池,足以给大多数智能手机充电4次。

此外,RokPak轻巧的机身可以浮在水面上,内部的LED灯可让你在黑暗中看清内部情况。它还提供了一个LED手电筒功能,以供夜间照明之用。

RokPak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预计今年6月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