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今年对电商扶持资金增至3000万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政策助力“双创”发展

记者许莉芸 实习生陈杏花报道 去年以来,全民创业的热潮兴起,对于初创期小微企业而言,选择创业地点成为了*要难题。日前,“互联网创新发展机遇”**上,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陈宇就对记者表示,海珠区将加大扶持“双创”企业发展,加强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企业、电子商务企业这三大类企业的扶持政策。去年以来,海珠区先后**了《海珠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纲要(2015-2017年)》(简称“海珠区三年纲要”)等“1+9”创新驱动政策体系,形成18条高含金量的创新政策,吸引了不少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复星等*头。

“高成长性企业,包括上市培育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新业态企业、知名创新企业”,陈宇对记者表示,由于初创企业在初期未必能很快做出经济成绩,所以**通过评估企业在各类创业大赛的成绩、投**情况、企业项目的社会认可以及企业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初创中小微企业争取扶持空间。

目前,海珠区已拥有19个科技企业孵化器、13个众创空间。为了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海珠区在办公用房租金、**费用、参展费用等方面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补贴。今年初发布的《广州市海珠区高成长性中小企业认定和扶持办法》中,也提出了将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的核心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等层面实施奖励;成功入库扶持对象的企业享有政务“绿色通道”**服务。据陈宇透露,海珠区在2016年对电商企业的扶持资金将增加至3000万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