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推出云闪付卡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变身银行卡

记者许莉芸报道 手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打游戏,还可以变成银行卡,即刻支付。记者了解到,华夏银行携手银联,倾力推出华夏云闪付卡业务。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申请,客户即可将华夏云闪付卡虚拟下载至手机中。客户消费时,只需点亮手机屏幕,靠近POS机相关区域,在POS机上输入密码,即可完成卡片支付。简单说,就是把你的手机变成银行卡,直接通过“刷手机”来消费。

目前支持余额查询、消费类、预授权类交易。据悉,华夏银行的银联借记卡免收开卡工本费、免短信通知费、免银行卡年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并且**任意银行银联ATM机每天*笔取现免收手续费。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