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TMT巨头投资方向生变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下半年八成多并购交易与BAT无关

记者黎华联报道 昨日,普华永道发布了中国TMT(科技、媒体与通信行业)2015年第三第四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下半年TMT行业投资总额与数量均创2012年以来历史新高,投资总额环比上半年增长8%至190.12亿美元,投资数量环比增加11%至1435笔,分别占总体行业投资的46%和40%。

普华永道中国/香港TMT主管合伙人周伟然认为:“在传统经济未完成如发达国家般行业整合的情况下,TMT特别是互联网行业作为新生的主要力量,挟*量资金试图一举完成行业整合以及传统行业互联网化的使命。预计这种大额投资趋势在2016年仍将继续。”

根据已披露的数据来看,下半年的并购交易中有80%以上被并购企业并未成为BAT并购图谱的成员,这打破了以BAT为代表的TMT*头“插足”互联网各领域的传统模式。普华永道中国/香港TMT合伙人陈建孝表示,BAT目前更注重整合内部资源,不像前几年天女散花式的并购,预计BAT投资方向更注重发掘新一轮行业机会,会挑**行业**进行投资。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