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跨界轿跑SUV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启辰T90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型跨界SUV,,融合SUV和轿跑车的风格,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笔者预计新车将于北京车展*发,但具体上市日期不清楚。

  

  

由于启辰品牌坐享日产的资源,所以旗下的产品一般是基于日产成熟车型的平台开发,比如T70是基于老款逍客平台,而T90可能也是(有可能是奇骏平台)。新车欲主打年轻群体,因此在造型风格上比较激进,同时也是想**低价位轿跑SUV的细分市场。

  

  

目前尚不知道T90的动力参数,但考虑到T90定位比启辰T70高,而后者目前采用的是2.0升发动机,因此新车有望搭载与天籁、楼兰等车型相同的2.5升发动机,该引擎型号为QR25DE,*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可达到234Nm,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