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陪王思聪吃麻辣烫的妹子到底是谁,和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3.19日晚上,微博上有一个名叫互联网的那点事的人发了一篇微博

这篇微博虽然标题是说在路边吃麻辣烫等等,但其实是想给大家提醒,王思聪身边有女人了!

然后,新浪娱乐昨晚10点也发了一篇关于王思聪身边神秘女友的长文

其实关于这个妹子,小星很早就关注过她,是一部青春系列小说的书模,在这个**中整容脸泛滥的当今,可以说是别样的美

而小星去年10月左右就知道她和你们的老**系不一般,不过既然*近爆出来了,肯定是王思聪松口了,可以让这个妹子以某种身份进入公众视野了..

好的,接下来,小星就给你们扒一下这个妹子

之前给艾格当书模,传闻她整容,但是小星觉得算是没有整,可能只是瘦脸针这类微调吧,她说过纹了眉毛,所以,没有大整小星是把她放在天然美女里面的。

镜头是检验整容的*好标准,同一期上天天向上,李惠玥就显得面部自然很多,后面的两个女生下巴和鼻子都很奇怪,所以,思聪老公选的好啊!

同是天天向上,没有修图没有后期,可以说,思聪老公*新的选择的确是*美的!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急了,时候还没有确定呢,说真的,不确定的话小星是不敢来扒的,毕竟王思聪家大业大,要是直接把我的号封了,怎么办,反正现在新浪都来爆了,我也就不怕了,刚好帮豆豆正名,毕竟广大网友都觉得你比整容脸美的多。

*先这是前两天大家网上热传的思聪老公接地气吃麻辣的报导,身边的女生愿意陪他吃麻辣烫大家就觉得好啊,亲民啊,其实你只是发现了人家在吃麻辣烫,关于其他的你都不知道,好的,小星来给你普及知识。

Bigbang的演出会门票,小星身边的妹子是花了九牛二虎才*到但是还很后面,可是为什么他们能轻而易举的就有**排的连号呢?

小星告诉你们把,Bigbang前两排的票都被你们的思聪老公给包了,听说是5000一张,所有场的都要!(你们思聪老公去不去我不知道,但是和他有关的**应该都在吧)

大家看看,这是Bigbang的演唱会门票,两姐妹一起去看按理来说是要坐一起的吧!可是你们仔细看!

*家爆料陪王思聪吃麻辣烫的妹子到底是谁,和胡歌居然还有一腿?李惠玥的朋友在*左,而李惠玥在*右,没错,中间那个是Angelababy....她和王思聪关系好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没理由说*右是李惠玥?好的,接着上图

仔细看看,是不是一样的衣服....

所以不是说只陪吃麻辣烫,还有头等舱的好吗

和雪梨一样的待遇,一起吃*锅喔!

而且,这常常出镜并不是一件便宜的衣服...

作为大三的学生,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买吗?

所以进一步的又说明了,他俩关系不一般呐...

如果说这些都算不了什么!小星要放大招了,夜店互聊这样的可以吗

*后这个拥抱..基本完全可以解释一切了吧

那关于,李惠玥自己对王思聪是什么想法呢

小星也看直播,每次大家都会问这些问题,可是豆豆从来没有过正面回答..

那么如果是普通朋友其实完全可以说说的吧!

不知道是思聪老公不愿意让李惠玥说清楚,还是有些身份太敏感,不好说..

所以,在回忆起去年夏天的情侣装,我们就可以相信他们是真的,真的...有一腿..或者很多腿...

而关于李惠玥的感情,在几年前谈了一个长相家室都不错的男孩

他们可以说是相貌什么的都非常搭配,传闻是男方劈腿豆豆不能接受,就分手了...

那么现在思聪和雪梨的事大众皆知,那么豆豆到底怎么想的呢?可能也是玩玩吧,

不过她在微博上经常示爱的,那就是网友们都爱的——胡歌

而我们的胡歌哥哥..居然...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大家先猜猜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