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张予曦分手 盘点惨遭抛弃无缘豪门的女星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张予曦被曝分手

近日,王思聪在**自曝加上上一段恋情,一共认真谈过7次恋爱,疑暗示已女友张予曦分手,前不久,王思聪被拍左拥右抱两美女出现在澳门街头,并取消关注张予曦。随后,张予曦被爆获得王思聪一座豪宅算分手费。张予曦不是被富二代王思聪抛弃的**个,也不会是*后一个。

而今日,张予曦发文承认与王思聪已分手,并写道:“小蜗居购买于14年2月,用所有积蓄付了*期,去年2月还未认识W先生。 特别感谢14年8月收房后W先生帮我装修。两个人在一起,经济能力再优越,也并不欠我什么,分手不存在任何经济补偿。生命总有**会结束,回头看的时候,都是快乐才不后悔。人这一辈子,或短或长,过的开心才重要。”

日前,王思聪*自一人走进机场。没有想到当天王思聪约了大约6位美女在机场相见一同外出旅游。在办理登机手续时美女还不忘帮王思聪整理乱发。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王思聪率领众多美女一同前往登机口。(图文/105工作室)

模特张予曦

1月19日,王思聪在某**与网友的互动问答,在被问到“后宫团”话题时,王思聪称:“所谓的后宫只不过是我觉得性格比较好比较搞笑的闺蜜而已。”他还自曝加上上一段一共谈过7次认真的恋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