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才是关键 《皇室战争》中王思聪被强行撸平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前言:玩游戏还是得看技术,,谁说砸*就一定能****?看国民老公王思聪如何被高玩强行撸平(视频的8分50秒开始)……

《皇室战争》——它在世界各个地区的**排行上都占有一席之地,**日活跃用户达到1亿之多,且国内有不少电竞名人和**都在玩,其中要数王思聪和他的“爱基”部落*为出名。

而就在*近,国外知名《皇室战争》主播MOLT在制作“黑暗王子和王子之间谁优谁劣”的解说视频期间,意外的偶遇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号,然而他并没认出王思聪。

王校长:个人排名**第27名(目前还在上升);创建的“爱基“部落**排名第9。

这位主播面对王思聪卡牌全部满级的号,还未开打已经被天朝**的气魄吓尿,但即便是在劣势的情况下,还是凭借着**的技巧推掉了对面两个外塔,强行撸平了王校长。之后表示,遇到这些满级的玩家的话,平局也是不错的。

目前,《皇室战争》测试版已在加拿大、香港等部分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上线,而大陆地区则是由昆仑游戏获得代理权,将会在4月份推出Android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