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火箭海外引援又受挫 黑山天才已赴俄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箭锁定欧洲天才内线?托多洛维奇欧洲联赛精彩集锦

7月16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今年夏天*箭本有意让欧洲新星马科-托多洛维奇加盟,不过近日这位来自黑山的中锋却选择与一支俄罗斯()的球队签约,如果算上意大利联赛的新星詹蒂莱和西班牙控卫鲁尔,这已经是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中,*箭第三次被海外的心仪球员**。

托多洛维奇今年23岁来自于黑山共和国,身高2米10的他既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大前锋,18岁的时候,托多洛维奇就完成了自己西甲( 专题)联赛的*秀。2012-13赛季,托多洛维奇转会到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数据) 队,而上个赛季他效力于毕尔巴鄂俱乐部。

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托多洛维奇是在第45顺位被波特兰**者队选中,不过在当年的7月11日,*箭和**者队曾达成一笔交易,*箭送走托马斯-罗宾逊,从**者换来了两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以及两名海外球员的签约权,而这两个海外球员,一个是上赛季已经加盟*箭的帕帕尼古拉乌,另外一个就是托多洛维奇。

*箭本想让托多洛维奇今夏能够加盟,为此今年3月份的时候,莫雷还专程赶往了西班牙,看了毕尔巴鄂的一场比赛,当时莫雷曾在推特上称赞这位欧洲新星,“他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传球和投篮手感很不错,他有着出色的投篮能力和篮板能力,他能在很多方面对比赛产生影响。”

在莫雷现场观战的那场比赛中,托多洛维奇*发出场,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5投3中拿下13分7篮板,而上个赛季在西甲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11.3分7.2个篮板还有1.2次助攻。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马拉加( 数据) 等队都有意得到托多洛维奇,但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这位黑山中锋*终选择和俄罗斯的希姆基队达成了一份3年的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 数据)报道称,*箭旧将施韦德()**了尼克斯队为其开出的报价,决定回到欧洲打球,而他加盟的也是这支球队。

今年夏天的休赛期,这已经是*箭队第三次被心仪的海外球员所**。之前的两位分别是詹莱蒂和鲁尔。亚历桑德罗-詹莱蒂是在2014年的第5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的,而*箭拥有他的签约权。2011年詹莱蒂就当选为了意大利联赛22岁以下的*佳球员,2014年他还率领米兰队拿下联赛冠军,并拿到了当年总决赛MVP。莫雷本希望今年詹莱蒂能够加盟,但*终这位意大利联赛的新星和米兰队达成了一份3年的续约协议。

另外一位***箭的是新西班牙控卫鲁尔,有消息称,今年夏天,*箭曾给其开出一份3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终鲁尔还是决定和皇家马德里队续约到2021年,在此期间,如果鲁尔想加盟NBA需要支付高达56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连续三名海外球员**加盟*箭,这也让莫雷通过海外签约增强球队实力的计划落空。

(格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