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炫富新境界分分钟秒杀王思聪 努力打消童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已经退役的美国拳王梅威瑟主要精力就放在如何花*炫富上,一掷千金对他来说都是小case,他经常是一掷千万金。近日,梅威瑟炫富新境界,他本人坐在沙发上专注的玩着手机,,桌面上放着成沓的美金,沙发上也堆了好几沓,但他却不屑一顾。不少网友纷纷调侃称,简直是分分钟**王思聪的节奏。

“不败拳王”梅威瑟除了拳击,生活中*大的爱好就是炫富与享乐,他的生命主题就一个字——*。

日前,这位任性的亿万**炫富再炫出新高度。梅威瑟再次在桌面上晒出成沓的美钞,配文称“每个月啥都不做都有几**美元的收入,我还打拼个啥?”这话更是“气煞旁人”。

梅威瑟的身家预计在10亿美元左右,而在他退役之后,他投资的一些商业项目还在不断为他带来经济利益。梅威瑟确实是拳击历史上*懂得**的拳手,除了丰厚的比赛奖金之外,他还非常懂得自我包装和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