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揭秘林更新各任前女友都有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日,林更新疑似新恋情曝光,网上曝出大量林更新和一位女子约会的照片证实恋情。其中还有林更新带女友回酒店的照片,据悉该位女友名叫王柳雯,是为****。林更新的名字就和他的恋情一样,更新女友频率快,有网友爆料,林更新有众多绯闻前女友,林更新和王思聪关系也是扑朔迷离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揭秘林更新各任前女友都有谁

3月23日,有媒体曝出林更新恋情,对象名叫王柳雯,是96年的**美少女。两人动作亲密,同朋友聚餐,并当街亲吻,疑恋情坐实。

并且还有网友曝出林更新带女友回酒店的照片,自林更新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其绯闻女友众多。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揭秘林更新各任前女友都有谁

林更新王蓉

绯闻前女友一:王蓉

据悉,林更新与女友“闹菇”是大学时期的恋人,据传女友是家底丰厚的富二代,两人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另有人爆料家乡在沈阳的林更新,在上海念书时就住豪门女友家里,双方父母都已承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