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和迪拜最帅王子的豪宅生活对比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看见有报道说迪拜王子哈曼丹完爆王思聪,大致内容就是迪拜王子出身名门,帅气逼人、会写诗、会摄影、爱好各种时尚运动,*后再拿一张王子骑马的帅 照和王子聪一张骑狗的怂照一对比,就把王思聪给完爆了。小编觉得这结论下的有失偏颇,有点为我们的“国民老公”报不平,不能凭此一张照片就被这么轻松完爆 了吧,*起码得多拿点东西出来比试比试才行啊,今天我们就深入的比一比。

比颜值,小编本着天地良心说,还是哈曼丹比较帅啦,没办法,这年头,颜值就是这么吃香。王思聪的长相只能算中国普通男人的一般长相了吧,中东人本来就五官轮廓明显,双眼皮、长睫毛,见过很多中东人的小编认为哈曼丹在中东人之中颜值都是**的。

比爱好。国富二代王思聪。爱好一:揭富人老底。思聪成名**仗,就是大闹汪小菲和大S的婚礼。2011年,汪小菲的妈张兰公开表示感谢万达赞助了他儿子的婚礼,思聪马上就在微博上唱反调,说压根没这回事。搞得对方母子媳妇三人灰头土脸。

思聪的微博认证信息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同时他还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从他发的微博内容来看,几乎从来不谈跟万达相关 的工作,,倒是聊电子竞技的事,而且兴致勃勃,看来他对老爸的事业兴趣一般。和大多数的*丝宅男一样,电子竞技才是他的真爱。

迪拜王储哈曼丹:虽然是个王子,但他跟所有年轻人一样,有着非常时尚的爱好。当然了,他玩的比我们玩儿的,略**!俺们普通人的宠物是金毛泰迪,他的宠物是狮子、骆驼、猫头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