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骂林更新原因 王思聪为什么骂林更新两人关系如何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四海网讯,王思聪骂林更新原因 王思聪为什么骂林更新两人关系如何?林更新和王思聪究竟是什么关系?王思聪骂林更新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王思聪骂林更新!

王思聪林更新骂战怎么回事?其实事件是来源于林更新微博被盗示爱王思聪,网友们调侃为“王的男人宣誓**”。事发后不到一个小时,林更新和王思聪都在微博上作出澄清,表示被盗号了。不过,这对情深义厚的好基友还是让无数网友遐想连连。毕竟,王思聪曾经用“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此等神句调侃林更新。那么王思聪林更新什么关系?

原标题:王思聪骂林更新原因 王思聪为什么骂林更新两人关系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