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唱K一晚,花掉晨冰一半首付!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第N次预告,刘诗诗、吴奇隆的婚礼将于本月(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

本以为只是一场“虐狗”盛宴,*终却变成了一场大写加粗的“壕婚”。

据悉,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身为稻草熊的**,吴奇隆在婚前**10亿,娱乐圈再现一枚冉冉升起的“**之星”?并不是!

因吴奇隆为台湾同胞,按照法律规定是无法持股的,“稻草熊”实际上的*大股东其实是——刘诗诗。

吴奇隆花10亿娶了刘诗诗?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难怪连“稻草熊”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打趣:股东刘诗诗**20号迎娶吴奇隆先生!

当然,,娱乐圈的“壕妻”并不只刘诗诗。根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新爆料,范爷和大黑牛在青岛置业了,总价值近千万!

网友引用内部人士爆料称,“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付,并且是***付清,而其中范冰冰出资400万,剩下的100万则有李晨支付,房产证写两人名字。新房位于青岛黄岛区,北依凤凰山三面环海。

范爷果真豪门,请问月供都换大黑牛来吗?

范冰冰李晨的新房*付为500万,这个普通人眼中的天价*付。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那里,大概只够喝两顿酒。

同样是来自“关八”的消息,日前,王思聪在北京KTV一晚的消费单据被曝光。6张单据中,20万消费额的有5张,另外一张刷了150万。言下之意大概是,王思聪花250万喝了一场酒。

王思聪和友人

所以,“****”并不是王思聪想当的。

“一顿酒250万”、“一晚上挥霍掉一套房”……这才是“*富之子”的日常!

不过,这位网友:“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帮我查查那ktv有没有乱收国民老公的钱!”希望“老公”能看到你机智的建议!

毕竟,一顿酒喝掉250万这种事情,还是蛮蹊跷的。(牙尖妹/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