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1.8亿美元投资印度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提要:携程在一份声明中称,拟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向印度*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投资1.8亿美元。

携程拟超1.8亿美元投资印度同行 持股*高达26.6%

携程在一份声明中称,拟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向印度*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投资1.8亿美元。

此外,MakeMyTrip还允许携程在公开市场购买其一定数量的股份,以使携程购买的可转债对应的MakeMyTrip股份和公开市场收购的MakeMyTrip股份占MakeMyTrip总流通股数量不超过26.6%。

上述投资完成后,携程将获得向MakeMyTrip的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的权利。

MakeMyTrip创始人兼集团CEO Deep Kalra表示,相信印度和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战略关系的建立将使双方获益。

携程CEO梁建章称,通过这笔交易,,携程在印度在线旅游市场获得了曝光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