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1.8亿美元投资MakeMyTrip 正式进军印度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间,携程旅行网宣布将斥资1.8亿美元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向印度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

此外,MakeMyTrip允许携程在公开市场购买一定数量的股份,使其包含此次可转债在内的MakeMyTrip股份占MakeMyTrip总流通股数量*多可达26.6%。该投资完成后,携程将获得向MakeMyTrip的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的权利。

MakeMyTrip有“印度版携程”之称。MakeMyTrip创始人兼*席执行官Deep Kalra表示:“我们对携程的投资感到高兴。携程是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重要**者。我们相信印度和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战略关系的建立将使双方获益。”

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梁建章表示“今天的发布标志着携程和MakeMyTrip两家公司开始建立战略关系。通过此次投资,携程开始在印度快速成长的在线旅游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MakeMyTrip成立于2000年,由一家以海外印度侨民为主要客户的旅游网站发展起来。2005年,,MakeMyTrip回归印度市场,并于2010年8月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2016财年(2015年4月至2016年3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MakeMyTrip在印度地区单*销售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了167.9%,移动端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了403.1%。

近年来,携程一直在积极布局境外游市场,挖掘境外游市场的各种潜力,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除了与***大的在线旅游公司Prciceline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之外,早在2015年1月6日,携程就宣布以超过1亿美元控股了总部位于英国的低成本航空整合分销平台及对接技术提供商Travelfusion。当时,这被誉为“携程**次投资的****化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