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加速构建服务商生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京东(美股JD)发布 “2016京东服务帮温度服务”战略,并正式启动京东服务商区域产业联盟。据了解,,京东服务帮为京东平台服务商的管理和服务部门。京东方面称,京东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核心城市联合500多家服务商、近5000个品牌商家,通过整合**和产业园资源、类目招商会资源、品牌资源和区域人才资源,与平台建立深度合作机制,组建区域电商人才库及电商行业从业标准。此外,今年京东服务帮将把服务商数量扩充至700多家,服务客户数量达到4500多个,并投入1.5亿元进行营销**,预期达到GMV突破100亿元的目标。

点评:在2016亚布力中国企业家**上,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传统企业不用做电商”的论调引起业内争论风波,但其实背后另有说法。传统企业并非不用做电商,而是应该交给专业的服务商去做。大电商时代的野蛮生长期已过去,行业内很难再出现一个阿里巴巴(美股BABA)或者一个京东,传统行业要做电商可以偏向“小而美”。与其耗费精力、资源自建电商网站,交给服务商运营不失为一种快捷“触网”的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