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成功企业家为了人才做的事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成功走过资本寒冬的企业家们对2016年发出了声音,,而面对2016年更多的不确定性,他们不约而同对于人才有了新的规划,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

拿出个人10%股份给核心员工

周鸿祎强调,360在未来依然要不忘初心。作为一个技术型企业,产品更新的意义对于360的发展至关重要。所以,周鸿祎强调用那颗初心去为用户研发原来没有过的产品,为用户带去从未有过的体验。而这一切,将由核心技术团队联手打造。同时,周鸿祎还表示,希望一些中高层管理人员可以把业务骨干变成360的合伙人,也就是说周鸿祎鼓励在公司内发掘和培养更多的创业者,给业务骨干们提供*立操盘一个业务的机会。而对于这些在未来成为周鸿祎合伙人的骨干或是企业内部的核心成员,周鸿祎拿出了10个点的股份激励人才,鼓励创业,360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可见一斑。

京东*席执行官:刘强东

2016年我们还有几个新项目

东哥表示,2016年京东净收入将进世界500强,并且,2016年,还有几个新项目。这意味着,2016年的京东,将会吸纳更多的人才,特别是在“新通路事业部”的新项目上,作为2016年全集团的*车头一号项目,人才支撑将是基础。届时,京东将成功打进小城镇的“夫妻老婆店”,打进相对比较封闭的社区商店,为他们供货,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这意味着,京东将通过新项目将渠道架设到四到六线城市,让京东真正实现在中国的大地上遍地开花。与此同时,京东的**购也将如*如荼地继续进行……营销渠道的持续拓展,大概也是东哥为何如此有信心在2016年将京东的净收入跻进世界500强的基础吧!

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

实现大体系下的精兵战略

除了人才激励制度,华为的人才计划则更多体现在了布局上。任正非表示:华为将在10年内实现大体系支撑下的精兵战略,逐步实行资源管理权与作战指挥权的适当分离。这意味着,在华为企业内部,将有更多的指挥权交于奋斗在前线、一线的员工,让指挥更灵活机动,决策更通畅更果敢。或者,让**的管理人员走向前线与**线,让指挥权跟随人才不断前移,全面优化管理决策系统。

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

股权激励与内部创业

早在2015年的大型招聘会上,维也纳酒店集团就拿出了高层管理人员股权激励的政策吸引更多酒店业**人才。除此之外,维也纳酒店集团同样鼓励内部创业,不只只针对加盟酒店,从酒店管理人员变身为酒店分店的业主,同时,维也纳在当下推出的更多生态产业链中,亦有可以让员工实现内部创业的项目。在维也纳酒店目前每年100-200家发展速度的局势下,维也纳在未来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也会有更多的人才在维也纳寻找到新的人生价值与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