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简介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简介:

  清远故乡里民俗文化主题公园,国家****级旅游景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王子山脉脚下,地处有“漂流之乡”、“温泉之乡”的清远市与广州市交界,毗邻广清高速公路。
              
  故乡里景主要分岭南古建筑、祖辈生活展示(大型祖辈生活物品展与栩栩如生的蜡像情景)、百艺坊、拓展竞技场(分陆上竞技与水上竞技)、桑基鱼塘与动物园几大区域。

  故乡里是南中国*具岭南特色的文化村,建筑风格以岭南水乡风貌为基础,采用原址搬迁的方式,直接选取来自岭南水乡古镇的、具有上**历史的古旧材料,真实再现岭南水乡古村镇的传统风貌和发展史。是清远乃至广东省*个集中华民间绝艺展示,古建筑群落展现、民俗风情表演及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古时村落,**再现清末民初祖辈生活的场景,其中热带雨蝴蝶谷的浪漫情趣、大型机动游戏的刺激和已经建好的烧烤野炊场将给你带来**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