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发问小米5哪点好 却遭网友“群殴”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所周知,小米手机5已于上周四正式发布,该手机号称集**黑科技于一身,并在3月1日进行了*轮*购。昨日晚间,雷军在微博发文询问:“大家*喜欢小米5的哪点?”不料却遭到网友“群殴”,,无法现货购买和黑边严重的问题成为网友集中吐槽的对象。

  

  

据了解,小米5历时19个月研发才正式发布,小米某高管曾宣称该手机将**行业。此前小米方面曾透露小米5的备货量是以往的数倍,上市时有望现货供应,但实际情况仍然是严重的供需失衡,绝大多数想要购买小米5的用户无**常买到,再一次上演*购大戏,许多用户因此心生不满,大肆抱怨。

  

  

此外,由于小米5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但开机后却出现了明显的黑边,视觉美观度瞬间下降,这同样引来了很多网友的挖苦和吐槽。

  

虽然雷军看小米5就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样感觉良好,但*不到这一点却永远是消费者心中的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