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长隆欢乐世界是广州市旅游业的一颗新星。是广州长隆集团成功打造4A景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长隆酒店及长隆**大马戏等享誉粤港澳的旅游、休闲项目之后,推出的融高***设备、异国风情演艺和自然生态景观于一体、体验**游乐的中国***主题游乐园。
              
  长隆欢乐世界园区由**知名的主题乐园设计机构加拿大FORREC公司主持规划设计,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期占地面积达1000多亩,一期投资额超过10亿人民币,游乐设施超过60项,日接待量可达6万人。全园分为尖叫地带、旋风岛、哈比**、欢乐水世界、中心演艺广场和白虎大街六大主题园区。
  各大主题区,分布着不同体验的游乐项目:以刺激体验为主、具有玛雅风格和南太平洋风格的尖叫地带有十环过山车、摩托车过山车、龙卷风暴、大魔神等超级游乐设备。其中十环过山车是全世界第二台(*台在英国),单项设备投资超过人民币一亿元,该设备打破过山车850米轨道长度内环数*多的世界记录,并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投资达五千万元的摩托过山车获2004年**游乐设备协会设计金奖。以快乐体验的哈比**主要有飞虎队、梦幻转马、救*先锋、北极探险、击浪旋艇、风*轮、弹跳塔等二十几个项目备受少年儿童喜爱。在该主题区内,建有超大型室内恒温儿童游戏城——开心乐园,进入游玩就仿佛进入了奇妙的童话世界。具有欧陆风格、合家欢乐体验的旋风岛有转转杯、摩天滑板、音乐船、飓风飞椅、亲亲过山车、墨西哥草帽、碰碰车七个游玩项目。非洲风情的欢乐水世界有老少皆宜的超级水战(亚洲*台)、急流勇进、碰碰船和丛林漂流等。除游乐项目外,在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中心演艺广场和1000平方米的欢乐剧场每天有精彩绝伦的魔幻、杂技、嘉年华歌舞循环上演。园区有4个大型中西主题餐厅和10多家**美食屋,满足游客快捷、多样的用餐需求,其中椰林餐厅可接受团队预订围餐。12间主题商店出售独有的主题纪念商品及各式玩具、工艺品、休闲用品,品种达数千个,为游客的旅程增添更多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