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天使投资成绩单再下一城 和创科技挂牌新三板引入王亚伟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雷军天使投资成绩单再下一城 和创科技挂牌新三板引入王亚伟

作为知名天使投资人,雷军的眼光再度获得了验证。日前,和创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庆典,公司目前市值约40亿元,在近60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排名第35位。“在前35家公司中,做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我们是**一家,但是我们还不满足,我们很快就是前25位了,就是***名了”,和创科技董事长、天使投资人李汉生表示,“我们这两年,完成了三轮比较大的**,总共人民币4.36亿元。更重要的是,我们是移动互联网企业公司中极少数不烧*的公司,我们的*全存在银行”。

事实上,除了天使投资人雷军、李汉生之外,和创科技的投资人可谓星光熠熠,包括中关村管委会、复星集团、东方富海、中信金石、新希望集团等。不久前,公司挂牌新三板定增时,又新增了中银集团、陈发树、王亚伟等知名投资人。

***息显示,和创科技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企业级移动销售管理云服务,其产品红圈营销服务于40余个行业400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三元股份、蒙牛乳业、光明乳业、华北制药、云南白药、东易日盛、分众传媒、新希望等大量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建立30多家分公司以及500多家分支机构。

数据显示,“把*存在银行”的和创科技为投资人也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以东方富海为例,2014年9月,东方富海成为和创科技股东。“短短一两年时间,和创科技的估值比我们原来投资时已经高了7、8倍”,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表示,“更何况要我们的*,更多的还存在银行,我们等于存*买了一个股东资格,买了一个*大的商机”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企业级服务领域,市值十亿美元以上的企业已经超过一百家,市值百亿美元以上的企业已经超过十家。在中国,企业级应用尤其是移动应用才刚刚起步。“中国企业级市场将很快出现市值十亿美元以上的‘*角兽’,未来中国企业级市场将出现市值一百亿美元以上的超级‘*角兽’,,我们期待和创科技能够脱颖而出”,复星集团CEO梁信军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