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雷军了 小米5苏宁易购开卖竟“被涨价”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近日小米5现身苏宁易购,并且身价上涨。通过在苏宁易购搜索小米5手机可以找到小米5的购买地址,在购买页面中可以看到,小米5 32GB版售价2499元,,64GB版则是2799元,比小米官方统一的售价贵了500元。并且这个贵500元版的小米5还限制了购买数量,每个**人限购一台,并且发货时间为7-30天。

当然,这并不是苏宁易购官方推出的,而是第三家店铺的行为。不过这种明显的黄牛行为苏宁易购会不会任其继续也不得而知,毕竟并不存在强买强卖,虽然黄牛令人深恶痛绝,但是也只能说全凭个人自愿了。

作为*款现货开售的骁龙820手机,小米5的开售一直备受关注,也有不少米粉争着*购。而另一方面,由于受骁龙820处理器产能的影响,实际上小米5的*批出货并不多,导致很多想买小米5的用户买不到小米5,这种供需不平衡又再次滋生了黄牛党也并不很让人意外。好在陆续又有更多的骁龙820手机发布上市,买不到小米5的手机用户也有其他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