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律师公益项目创意大赛举行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上千万单身汉在打光棍,你却在家打老婆,家庭**伤不起啊……”上周末,第二届广州律师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广州大厦如*如荼地展开,来自全市律师行业的10个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创意展示,从反校园**到反家庭**,从环境公益到互联网公益,现场精彩纷呈,令人大开眼界。
          
  据介绍,“广州律师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始创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一个公益平台,通过评选出切合当前法律热点的**公益法律项目,凝聚公益法律人的力量,践行法律公益事业。此次创意大赛历经了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以“放飞梦想,律动公益”为主题,由省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经过初赛严格筛选成功晋级的10个公益项目覆盖领域广泛,贴近当下社会热点,项目内容涵盖了未成年人反家暴法律保护、打拐**普法、汽车消费权益保护、环境公益诉讼、老年**益**、农民工劳动争议法律援助、互联网+公益法律服务、高校法律实践教学等多个类别。
  *终,经过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的投票,大赛决出了3名“优胜奖”,其中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凭借反校园欺凌援助计划获得优胜**名及*受观众欢迎奖。据悉,3名优胜奖的获得者将获得2万元的实施奖金去践行其策划的公益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