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广州港华调研检查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徐建韵副主任带领检查组到广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就广州港华管道燃气三年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检查。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关于2014-2015年管道燃气三年发展工作成果的汇报,明确了2016年燃气项目建设的总体部署,并就目前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据穗城管办【2014】9号文要求,广州港华三年用户发展目标为在供气范围内发展管道燃气用户11.48万户。截止到2015年末,广州港华投资建设站场、铺设专用管道和市政供气管网、垫资铺设小区红线范围内燃气管道等投入合计2.2亿元,完成**及城管委设定目标,共顺利发展5.96万户。
市城管委**对广州港华2015年完成新增管道燃气用户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在各个小区日夜兼顾、风雨不改地开展便民报装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活动和积极开展城中村试推行等工作给予赞扬;并对今后的推进工作提出了**气源、鼓励推进发展工商客户和完成城中村红线外管道建设的要求和期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