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建“反校园欺凌”法援中心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广东省律师协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合办的第二届广州律师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决赛中,3个公益项目获优胜奖并拿到了2万元实施资金。
              
据介绍,广州律师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始创于2014年,通过打造公益平台,评选出契合当前法律热点的**公益法律项目,凝聚公益法律人的力量,践行法律公益事业。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晋级的项目不仅仅是计划项目,绝大部分已经在开展过程中。*终,构建“反校园欺凌”法律援助中心、环境公益律师协作平台和高校法律实践教学这3个公益项目分别获得优胜奖并获得2万元实施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