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生态链过去2年已投资55家创业公司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日表示,过去两年,小米一共投资了55家公司,29家是小米从零开始孵化。

雷军说,这29家中有20家公司发布了产品,*让人惊讶的是,有7家公司的年收入过亿元,2家公司的年收入突破10亿。

“当前流行谈*角兽企业,估值突破10亿美元,以此计算,小米生态链有四五家公司成为*角兽公司。”

早在2015年4月,小米生态链企业Ninebot(纳恩博)对**平衡车**者Segway(赛格威)收购时,雷军就表示,还要投资100家公司复制小米模式。

雷军表示:“将持续开放生态链,继续打造成一个可连接一切终端的大型硬件生态系统”。不同于苹果的产品化扩张方式,小米的生态链扩张思路更注重终端设备的合作及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