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广州哪里道路会塞车?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高德地图上周与全国多家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发布了《2016年清明节出行预测报告》。其中,高德地图联合广州交警发布了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广州市的拥堵情况,并提供了避堵建议。
          大数据预测,广州在4月1日的15:00~20:00、4月2日的8:00~12:00进入出行高峰,4月1、2日高速拥堵严重,其中去往阳江、茂名的沈海高速,去往云浮的广昆高速,去往贺州的二广高速,去往河源的长深高速,拥堵严重,建议广大市民错峰出行,尽量避开4月1日下午和2日上午的拥堵时段。
  另外,高德地图预测华南快速、京港澳高速假期期间均可能出现严重拥堵,建议去往九龙湖度假区方向可走115省道-105国道在钟落潭收费站上高速,避过华南快速路的严重拥堵路段。
  至于景区方面,预计广州城区内在节日时拥堵并不严重。清明期间长隆、白云山、白水寨、广州塔、**葵园等景点周边*为活跃易发生缓行或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