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孕照丑哭?别闹了,麻麻是世界上最美的女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汤唯孕照丑哭?别闹了,麻麻是世界上*美的女人

  

一定不止我一个人被汤唯的孕照刷屏对不对!清一色的祝福是肯定的,但是吐槽造型师没带脑子出门的人也不在少数。以气质闻名的汤唯被造型师“作”到灵气全无,但却掩盖不住她已为人母的温柔魅力。虽然怀孕对女星颜值和身材的考验*大,但是她们闪烁的母爱光辉才*动人!

中国星妈

1.汤唯

虽然汤唯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但是手臂依旧纤细,身材也未见臃肿,身材保养的还是蛮不错的。但是造型师是没有带脑子出门么!为什么要把这条复古裙变成莫名其妙的高腰裙!还给女神做了一个这么高耸的盘发!我们汤女神披发*美!披发*美!披发*美!*要的事情说三遍!真心熏疼女神,明明气质超群却被祸害成这样。但是女神眼里的母性光辉很是耀眼,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将为人母的喜悦。只希望女神下次拍照一定要提防造型师抽风。2.何洁有一个放任自己“胡吃海塞”做吃货的好老公,又生下一儿一女的何洁人生不能更幸福。何洁怀**胎的时候简直是“*肚”,和老公俏皮的用“土电话”来“连线”宝宝的样子太有爱了。怀二胎的何洁明显“熟悉”了怀孕流程,身材也比之前怀孕时要好。做了麻麻的何洁明显成熟不少,母爱的力量*伟大!3.贾静雯虽然**段婚姻不甚愉快,但是贾静雯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爱情,所以她遇到了深爱她的修杰楷,两个人也有了爱的结晶。尽管怀第二个宝宝时的贾静雯也算是高领产妇了,但是她的身材**没有走形!还隐隐有种颜值更上一层楼的感觉呢!幸福的麻麻*美丽!4.大 S讲真,大 S 怀宝宝的时候真的打破我对她以往的印象。一直都觉得大 S 是一个凡事皆以美为准则的女人,可是怀孕后的她不仅为了宝宝停止化妆,甚至为了给宝宝充足的营养**控制自己的体型!对于大 S 这样追求**的的人而言,放任自己变胖真的是爱到深处的表现啊。给好麻麻点个赞!5.昆凌昆凌真的是怀孕女星中一个神奇的存在。几乎没有过浮肿的她肚子**天变大,身材却**没有变化。依旧纤细的四肢真的太让人羡慕。孕期还和周董拍了超级酷炫的写真,秀出她依旧**的身材。我觉得这样的人会没朋友,你们怎么看?6.章泽天和昆凌同岁的奶茶妹妹也是怀孕麻麻中的“战斗机”,,看着她丝毫没有走形的身材和甜美依旧的笑容,难怪刘强东对她死心塌地呢~

7.关颖作为台湾数一数二的名媛代表,关颖的曼妙身材一直很让人羡慕。怀了宝宝的她依旧保持着魔鬼身材,如果不是发现微隆的小腹根本看不出来她已经怀孕了!8.佟丽娅讲真,丫丫绝对是*过分的麻麻!你看的出来这个时候的她已经怀孕六个月了么!依旧有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真的太让人嫉妒!9.杨幂大幂幂也是让人羡慕的孕妇之一。怀孕期间刘叔叔保驾护航甜蜜相伴,生完宝宝没多久就恢复少女本色,甚至比生宝宝之前更加少女!果然给自己爱的人生孩子是世界上*幸福的事情之一。10.张梓琳“合影杀手”张梓琳和她老公站在一起就是颜值逆天的长腿夫妇。身材**没有走形,本就知性的她变得更加温婉。11.应采儿山鸡哥和应采儿的搞怪本色可以延续到各个时刻,怀孕写真也不忘摆出调皮造型,这夫妻俩真的太有爱了。12.徐若瑄和上面那些怀孕依旧美丽的麻麻们相比,徐若瑄真的是吃尽苦头。由于身体太过虚弱,她不仅卧床 142 天,还足足打了 300 针的安胎药保胎。她的 V 宝来的太不易啊。

歪果星妈1.李宝英宝英欧尼怀孕后**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和好友聚会时虽然素颜出镜,但是神采依旧。2.全智贤全女神怀孕时稍稍发胖了一点,但是并没有掩盖她的女神本色。身材高挑的她看起来依然活力满满,元气麻麻说的就是她!3.Sophie Hunter卷福的超高学历妻子也是纤瘦型麻麻的代表之一,身材高挑的她站到卷福旁边不能更登对。4.Jessica&MIDdot;Biel贾老板的爱妻不愧是模特出身,怀孕也掩盖不了她的超模本色。同样为了宝宝停止化妆的她气场依旧强大,有颜就是任性。5.Anne&MIDdot;Hathaway大嘴美女的代表之一Anne·Hathaway 怀孕后身材略微发福,但是满脸母爱微笑的她似乎并不 care 身材的问题。6.Leighton·Meeste《绯闻女孩》的Queen B 也已经晋升为麻麻,时间真的过太快。挺着*肚出街的 Queen B 身材也是微微发福了一点,但是丰满依旧。虽然大部分麻麻在孕期除了“装着”宝宝的肚子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还是有一些因为怀孕而备受“煎熬”的辛苦麻麻。可能她们会变胖,变丑,但她们却比之前更美,因为她们这样都是为了肚子里那条鲜活的小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