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上演马栏山时装周 张若昀付辛博组团献技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新春到,马栏山春风吹进《快本》。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青丘狐剧组张若昀、金晨、付辛博、彩旗、翟天临携手快乐家族欢乐上演“我是锅手”,谁将担正中华曲库?谁又将频频被命运之锅击中?实力唱将**勤惊喜探班,时尚达人李子峰、韩**、陈欧倾情加盟马栏山春风时装周,共享神秘**。更有马栏山春风运动会热力开幕,众人绝技比不停,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即将拉开帷幕。

彩旗付辛博获封*萌年龄差情侣 “主要看气质”礼物交换大会神秘**引惊吓

本期《快乐大本营》青丘狐剧组“美女妖狐”小彩旗幻化人形,携翩翩公子付辛博甜蜜亮相,获封*萌年龄差荧幕情侣。何炅笑言:“差了二十四岁啊!”节目现场上演“我是锅手”,何老师破誓言亲身上阵体验锅手风采,连连惨被砸!众人忍不住大呼“说好的从不上来呢!”实力唱将男神**勤惊喜现身现场探班,全场大合唱**曲目《红日》。春风得意,马栏山时装周闪耀开幕!时尚icon李子峰、韩**、陈欧携神秘**而来,传授时尚**随身技能!海涛“拯救撕开的大脑”惹惊吓,陈欧献上霸道总裁的炫酷天使。谢娜更叹“希望2016年我的坏运气到此为止”!究竟是怎样的礼物引发众人吐槽,一切皆等本周六晚揭晓。

吴昕金晨挑战极限绝技惊人 春风运动会现场波折不断

春风运动会画风突变,绝技大卖场*现江湖。两队成员绞尽脑汁各出难题,怪招频出,,力求展现自己*强实力。吴昕*度表演“舌舔鼻”,金晨不畏压力展示负角度一字马绝技,谢娜“雨刮器”表演令众人纷纷模仿,手忙脚乱。圆台挑战,红黄战役一触即发。春风队**迎战究竟战果如何?危机关头,海涛能否成功跃上圆台获得*终胜利?升级版向上爬比拼,快乐家族轮番败阵,混乱画面不忍直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