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咱们坐在一起马上又有新闻了。话音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点评:每次开大会,雷军总能不经意就上头条。继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被抓拍到瞪大眼睛看睡着的360董事长周鸿祎之后,和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的同框又成了这几天**的照片——董明珠一脸含情脉脉,,桌子上放着的格力手机格外显眼,同桌一身西装的雷军正在低头收拾材料。董明珠后来表示,她是专门把格力手机拿给雷军看,他说好。这事还要追溯到2013年12月,雷军在央视“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上呛声董明珠。雷军向董明珠发起赌约,“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董明珠也毫不示弱地回击说,“要赌就赌10个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