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深情凝望雷军 画面和谐成最佳“两会”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因为当时台上的讲话太无聊了,所以我就睡着了。“我没办法阻止雷军用那种眼神看我”——周鸿祎

近日,央视财经《遇见**》栏目先后到访了两位焦点人物,一是“红衣教主”周鸿祎,另外一位是商界“铁娘子”董明珠。

在中国的互联网江湖里,周鸿祎是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物。喜欢他的人是真喜欢,说他真性情、不装;不喜欢他的也是真不喜欢,,说他爱挑事、口无遮拦。这一两年他的锋芒收敛了不少,架吵得少了,更多地是晒和各界人士的自拍,他也学会了自嘲,用传统的眼光看,他好像成熟了很多。

“我没办法阻止雷军用那种眼神看我”——周鸿祎

问:我看你那个互联网大会的照片,那会传得特别*,我就觉得你心理素质特别好,就是随时都能睡着的感觉。

周鸿祎:因为当时台上的讲话太无聊了,所以我就睡着了。

问:你跟雷军挨着坐的,当时?

周鸿祎:中间本来还有一个人,后来那个人离开了,就变成挨着坐了。这我确实很无辜,这肯定不是特意安排的,这真的是无意中照的。要按小米**部的观点是我碰瓷他们雷总了,如果按照他们的逻辑,我可以在旁边装睡觉,但是我没办法阻止让雷军用那种眼神看我的

“我不是情商低,我的情商都是负的”——周鸿祎

问:我看您书里说,把他黑白两道人全都得罪了,有人还说要杀了你,但是我看您出来好像也没带保镖什么的?

周鸿祎:当时我们做免费杀毒的时候他痛恨我,天天骂我们,中国人有很大的黑色产业链,像黑客啊,或者是那些天天在网上盗帐号的也很痛恨我,因为有360就给他们增加了很多麻烦。

周鸿祎:智商跟情商都高的很少见。

问:您觉得您自己的情商不高吗?

周鸿祎:非常低,大家认为我不是情商低,我的情商都是负的。

问:你觉得你改了什么?

周鸿祎:我基本上不公开地骂人了吧?!

董明珠的真性情在节目中也同样展现得****。

“我和雷军之间没有任何矛盾”——董明珠

问:手机这个消息出来以后,雷军那边有什么反应吗?

董明珠:没有反应,我觉得没有什么,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问:您觉得小米的手机,有没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董明珠:我是**性的,我不是模仿性的企业,但是*起码我不希望用,我不想采用所谓的饥饿营销。

“小偷是*简洁的语言表达”——董明珠

问:您说那个美的和雷军的结合,是两个小偷的合作,这个就是外人一般人听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刺耳。

董明珠:因为他偷了我的**,我不能说他偷了我的**,他不行,很长,所以小偷是*简洁的语言表达,所以我就说他是一个小偷,对吧。正好雷军也是在印度被**,也是偷了人家的**,我就讲到说两者都是小偷,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