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流感高峰杀到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广州市妇儿医疗中心获悉,该中心目前儿内科每天的门诊量已经超过6000人次,前天高达7000人次。该中心医务部主任孙新介绍,往年流感高峰期儿内科每天诊量大约8000人次。就目前的趋势来看,这预示着今年的高峰期正在到来。为此医院启动应急预案,增加医生出诊班次、上调工作量以应急。
      

  “按照往年的经验,儿童流感高峰期一般在3、4月份。”孙新说,往年该中心在高峰时段门诊量达到每天15000人次左右,而近期门诊量每天已升至12000~13000人次,患者出现明显增多趋势。为此,该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增加儿内科医生出诊班次,每周每人由5天的出诊班次增加到5 天半;同时上调专科医生的工作量,以前每人每天接诊50人次,现在增加到70人次。另外,住院部每天还派7~8**生到门诊支援,连有行政职务、每星期只出两次门诊的医务人员也要增加门诊次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