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不按套路出牌小米雷军两会自拍火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竟不按套路出牌 小米雷军**自拍*了

3月5日消息,**开幕,互联网大佬们欢聚一堂,这时候难免会给我们一些有趣的话题。在**开幕*日,凭借和格力董明珠合照而**朋友圈话题的小米雷军又*了一把。@央视网官方微博晒出的照片显示,**代表都正襟危坐的时候,雷军似乎玩起了自拍,而且被直播了出来。吼吼吼,雷总这想不*都难。

于是乎,网友们群起而调侃之,,对小米雷军这*镜功底表示膜拜。那么,雷军果真是在自拍吗?中午时分,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实拍,可能就是当时拍摄的。随后,小米员工@臧智渊也公开表示,雷军当时并非是在自拍。

不过,无论是不是自拍,雷军已经成功又*了一把。另外,若是猜得没错,雷军手机中的机型应该就是发售不久的小米5。好吧,雷总,你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