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吗?

  按国家规定,清明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放行。具体时间为4月2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结束。清明节期间,预计高速公路每天车流高峰期出现在9时至12时,15时至19时。提请广大车主错峰行驶,遇到拥堵路段后,合理选择路线绕行避免堵塞。  预计出行高峰会出现在4月1日中午至4月2日,返程高峰则预计出现在4月4日。高峰时段,广州市对外进出口道路车流量将明显增长,其中以粤东方向车流增幅*为显着。预计北环高速、广深高速、广清高速、广惠高速、京珠高速、机场高速等重要进出口道路可能出现拥堵,建议车主高峰时段绕行上述道路,尽量错峰出行。

  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高速公路约占全省高速公路的67%。去年清明三天,集团所属高速公路车流量将近1300万车次,预计今年车流量将增长10%左右,可能会突破1400万车次。

  去年清明假期前**下午起,省内各主要高速公路因车流量大,开始出现缓慢通行的情况。预测京珠北、京珠南、佛开、广乐、深汕西、惠河、粤赣、梅河、开阳、阳茂等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容易造成拥堵。

  预计各线高速公路服务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客流高峰,其中33个服务区可能出现车流客流密集现象。高峰期集中在节前的4月2日至3日,节后的4月5日至6日,请过往司乘提前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