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和雷军两会时不时耳语 董明珠对雷军经典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格力的董明珠和小米雷军都是互不相让经常斗的两人,但是这次在**上,两人再次坐在了同一张桌子上面,看起来关系还是不错的。

2016年3月5日下午,,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董明珠、雷军相邻而坐,不时低头耳语

图为董明珠、雷军相邻而坐,不时低头耳语。

2013年底,在****年度经济人物颁奖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与小米公司董事长兼*席执行官雷军在颁奖典礼上相遇,雷军在台上半开玩笑的说要跟董明珠赌一块*,结果董明珠直接将赌约提到了10亿元,赌注是赌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不能超过格力电器,两人的梁子就此结下。

作为一个女企业家却带着鲜明的“反女性特征”,“柔和”、“亲和力”这些词和她不贴边,“狠”、“斗”是她的代名词;合作伙伴说“跟着董明珠,永远不会输”;竞争对手说“她走过的路草都不长”;她自己则说“我从不认错,我永远是对的。”

无技术创新无**雷军输定了

“做企业还是回归到原点,就是要脚踏实地,别人总说雷军输、你输,我觉得只有自己输、没有别人能让你输。”董明珠称,如果雷军没有技术创新、没有自己的**技术,就输定了。而且,**必须要有真正的含金量。

没有**性产品小米输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