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等企业高管抵制北卡州反LGBT法案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包括苹果*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内的80多名公司高管联合签署***要求北卡罗来纳州废除一项名为House Bill 2的反LGBT法案。***认为,该法案违背了非歧视性的法规,将对LGBT群体(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恋)的歧视写进了北卡州法。

据悉,House Bill 2规定北卡地方法规不得允许**学校的人员按照自己认同的性别使用公共卫生间和更衣室。该法案于上周三由州长帕特·麦克罗伊(Pat McCrory)签署生效。

***获得了80名企业高管以及商业**的联合署名支持。***中指出,“对于法案的通过很失望。各行业人士认为这项法案不利于公司雇员,也不利于企业,不利于北卡州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

据悉,苹果在北卡州有五家苹果零售商店、一个数据中心、三个太阳能工厂。(宁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