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些行业营改增?改革后有什么变化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哪些行业营改增?改革后有什么变化
5月1日起,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营改增试点,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将全部改征增值税。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国税局获悉,全面营改增将涉及三方面减税,年内全市减税规模约为120亿元。
          
  *先,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的四大行业税负均有下降;
  其次,原增值税行业受益于全面实施营改增试点,增值税抵扣链条得到完善,纳税人购进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部分生活服务业提供的应税服务,将获得进项税额抵扣,实现税负持续下降。
  *后,企业购进机器设备纳入抵扣范围之后,本次改革又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无论是制造业、商业等原增值税纳税人,还是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都可抵扣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
  外购、租入、自建房产的企业都将因此受益,前期试点纳税人总体税负会因此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