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下月启动人才绿卡制度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人才绿卡制度计划在今年4月正式启动。从下个月开始,只要符合条件、暂无落户意向的非广州户籍**人才,在申请获得广州市人才绿卡后,可在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市民待遇。
  广州人才绿卡制度 下月启动(2016年3月23日新闻)
          
  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杨秦在招才引智活动上透露,广州的人才绿卡制度计划在今年4月正式启动。
  杨秦说,一个城市面临的竞争,根本上是人才竞争。“这种人才竞争不是说人才一定要住在广州,拿着广州的户口;我们国内其他城市的人才,没有落户广州的人才,也可以为广州所用。”
  市民待遇
  从下个月开始,只要符合条件、暂无落户意向的非广州户籍**人才,在申请获得广州市人才绿卡后,可在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市民待遇。
  学生点赞
  对于“人才绿卡制度”,香港中文大学应届博士生陈同学为其“点赞”,“既可以保留香港的**居留权,又可以在广州享受市民待遇,发展前景好,生活成本又较低,吸引力很大”。

  配套文件
  今年3月,广州市委、市****《关于加快集聚产业**人才的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提出广州将建立人才绿卡制度,为外籍产业**人才提供入境和停居留便利,持人才绿卡可办理2至5年长期居留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