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联手阿里巴巴 打击网络诈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公安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大厅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伟民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打击网络违法犯罪、“黑灰”产业*理、打造智慧交通、建设城市便民服务体系与提升警务信息化等方面深化合作。
                      
据悉,广州警方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系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公众”的原则,以“互联网+警务”为结合点,着力在改善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创新移动互联网警务模式、提升社会*安防控水平、服务民生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与警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去年,广州警方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打击网络售假、网络诈骗等方面就已开展了合作试水。在阿里巴巴集团协助下,广州警方先后打掉3个**利用网络销售假冒****箱包、化妆品和品牌汽车机油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15名,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