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血液中心供应稀缺求献血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过后,广州不断出现的阴雨天、回南天,不仅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也影响到广州的血液采集量及临床用血。记者从广州血液中心了解到,广州血液近期供应出现了较严重的O、A型采集量少的状况。而为缓解血库的血液供应紧张,广州血液中心表示,今后还是靠以发动广州市的团体献血来支撑临床用血。
              
  前天上午10时许,广东省人民医院书记耿庆山、院长庄建先后来到了集体采血点,进行捐献。统计显示,当天该院425**务人员进行了无偿献血,共献血11.09万毫升,其中献血记录*高的已超过一万毫升。面对临床用血的紧张和采集量急剧下降,广州血液中心呼吁市民积极献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