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说错了吗?看新百伦领跑京东电商广告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京东CEO刘强东似乎成为了**风暴中心,一番犀利的“传统企业忘掉电商、关掉电商部门”的言论引发了传统企业家的群起而攻之,,认为刘强东不了解传统企业,并批判其为“互联网土地主思维”。面对互联网大趋势,传统行业企业家爱恨交织。

但能成为中国*大的电商企业之一的**,刘强东的言论会是无心之语么?京东日前发布全年业绩,其四季度收入增长57%。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无时尚中文网的观察,四季度京东发家的3C、家电类别终于成为较小类别,而以鞋服为主的一般商品类别及其他成为**大类。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誉为慢跑鞋**的休闲运动鞋品牌新百伦领跑,*家入驻京东,开设新百伦领跑旗舰店,店铺还获得“京东配送”特权,由京东官方为旗舰店提供货到付款配送服务,巧妙地抓住消费需求,使得品牌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鞋服作为典型的传统企业,对于刘强东这番言论有何态度?从新百伦领跑入驻京东,并开通京东电商广告,可以看出一丝端倪。

消费者的喜爱,回导新百伦领跑供应链提升

细心的公众,也许会发现现今很多年轻人脚下都有一双大“N”字母的波鞋,而新百伦领跑就是这样一个**潮流的品牌。在N字鞋弥漫的当下,能从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可谓是“佼佼者”。因为对于整个市场圈来说,消费者才是*终的决裁者。

据悉,为了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新百伦领跑的每款产品都均是经由专业的厂家严格按照**标准生产制作的,不管是在选材亦或者是在工艺上,都俨然达到了品质之*,从而也**了每双流入市场的鞋子都能让消费者穿得舒适、贴心。

在包括电商的全渠道上的成功,由于消费市场猛增的需求及客户订单的持续翻倍,这时新百伦领跑的产品俨然进入了“供不应求”的阶段,使得品牌只能按比例给代理商发货,由此也考验品牌营销与生产力间的磨合提升,为后续新百伦领跑渠道调整、供应链优化提供了***的方向。

新百伦领跑已经看到,互联网+不是**,而是融合。并会回归到商业的本质,生产效率的提升。2016年,新百伦领跑将在中游供应链方面上进行全方位调整优化,拟创建类似快时尚的商品供应体系,实现18天完成补货目标,以适应“快、准、狠”的市场需求变换。

这也印证了刘强东所说的:“*后的推动力一定还是来自于生产效率提升的变革,包括零售模式从过去的小商品市场到超市到连锁店到今天的电商,所有背后的推动力都是来自于供应链成本的下降和供应链效率的提升。”

新百伦领跑将转化互联网思维,为消费者服务

许多人不知,刘强东其“传统企业忘掉电商、关掉电商部门”的言论,所指的是百丽集团旗下的自营电商平台。引据亿邦动力网报道,百丽集团是较早大力度介入互联网的国内零售品牌。曾在2011年*额投资成立优购网,但业内认为优购网并未达到百丽电商预期的标志。

在今年两会上,刘强东发言说:“中国企业未来的出路唯有走品质化、品牌化,要把质量放在**位,要大量扶持本土品牌发展。有好品牌、高溢价,企业才能有利润;才能给员工加薪水;员工收入提高才能买得起高品质的产品;这才能形成良性循环,实现‘供给侧’改革的突破。”

这与新百伦领跑“精品优质”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眼下,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消费人群俨然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半边天,他们追求品质、讲究款式、注重品位,而新百伦领跑恰是瞄准了这一市场,迅速受到了市场的肯定,甚至出现了大片区的回头客。

新百伦领跑孤标*步地启动*适合自己、也*适合市场的运作模式。采取“品牌直营+资金联营”的运作方式。仅仅短短的一年多时间,新百伦领跑各大门店已在全国“遍地开花”,门店总数突破1838家,并不断从线下渗透线上,多渠道组合发力。

未来已来,互联网大潮来袭,传统企业走出困境的出路在哪儿?经济寒冬,传统企业能否谷底重生?新百伦领跑品牌借助互联网转型和改造,并不是简单地穿上互联网的外衣,而是要培养互联网的基因、核心思维和操盘经验,以更好地优化生产、渠道、终端等各环节。

2016年,新百伦领跑将启动服装项目,打造完整的产品体验店。“因为梦想,所以努力。”展望2016年,新百伦领跑将“不负众望”,继续协同合作伙伴再创辉煌,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