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又为奶茶妹妹注册一家公司 东航将下架去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虚拟现实引擎unity估值将达到15亿

有消息称,游戏游戏开发引擎初创企业Unity科技正在与投资者接洽,计划以15亿美元的估值展开新一轮的**。在VR产业快速兴起的时刻,,unity期望新一轮**可以让其更快的抓住机遇。(腾讯科技)

苹果新机今日开售,关注者****

3月31日,4英寸iPhone SE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卖。不过在北京的苹果专卖店中,并没有看到往日熙熙攘攘****的人群,专卖店中多数顾客是在咨询购买*新的iPad Pro或维修旧款苹果手机。(腾讯科技)

光线传媒8000万增投喜天影视,占股10%

3月31日,光线传媒(股票代码:300251)日前发布公告,宣布拟以自有资金8000万元认购上喜天影视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光线影业将持有喜天影视10%股权。(腾讯科技)

C2B电商车猫网宣布控股真容二手车

3月31日下午,C2B二手车电商车猫网今日与国机汽车达成协议,车猫网将战略入股后者旗下的真容二手车,并且取得控股权。此外,车猫网还和国机汽车就二手车整备认证和车后金融方面展开合作。(新浪科技)

《叶问3》背后的金鹿财行无法兑付,遭投资者围堵

3月31日早上8点金鹿财行位于金虹桥的总部,被投资者围在门口要求兑付,截至中午12点,投资者聚集人数已达上百人。据悉,金鹿财行的风险早在2016年年初1月份的时候,就已被陆续曝出。(新浪科技)

奶茶妹妹生女再获刘强东2000万注册公司

有媒体报道,3月18日下午,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港诞下一女。刘强东为庆祝这一喜事,在一个月前已为章在老家注册了一家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

公司名称为“江苏赛夫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自营或代理食品的进出口业务。截至目前,年仅23岁的章泽天,已经出现在5家公司的重要股东和高管名册中。(新浪科技)

58同城任命邢宏宇为CTO 负责技术战略制定

3月31日消息,58同城今日宣布任命邢宏宇为*席技术官(CTO),全面负责58同城和赶集网、以及安居客的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技术创新以及集团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和调配。(新浪科技)

东航将下架去哪儿所有产品 去哪儿称积极配合

3月31日消息,东航今日发布公告称,自2016年4月5日起,在去哪儿网正式下架所有机票代理商提供的东航机票产品,并开展机票专项整*工作。(新浪科技)

拉勾CEO许单单公开致歉BOSS直聘

3月31日,拉勾CEO许单单在拉勾官方**公开致歉BOSS直聘,称之前BOSS直聘遭恶意下架是拉勾员工用黑客技术盗取密码,公司负有监管责任。不过,致歉信发出后不久就被删除,许单单致歉一事并未正式回应。

**云称可查看用户私人照片系谣传

**对此事回应称,是有人将照片设置为共享并搜索,然后利用此事攻击**云。**云已将相关证据交付公安机关,并协助此事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