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若风草莓跻身《皇室战争》全球TOP100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iOS版自3月3日在**范围上架起,已然成为了目前App Store上**的游戏。开发商Supercell表示,游戏的日活跃用户已突破1亿大关。本作也吸引到了不少圈内名人加入——有网友发现,国民老公王思聪及IG战队也悄悄入驻到了游戏当中,把排行榜玩的风生水起

王思聪在游戏里组建了一个部落,名叫“爱基俱乐部”,该部落总成绩排名**第5,成员已满。

3月9日2:00PM **排行榜情况:

目前排名26位,名叫S3PHiRex的玩家便是王思聪本人。“爱基俱乐部”中的其他成员也出现了许多眼熟的电竞选手ID,如Misaya若风、草莓、小胖等。

王思聪所在部落“爱基俱乐部”在部落**榜排名第5

“爱基俱乐部”中的成员

“香港王思聪”霸榜排行榜第1、2位

然而,排行榜第1名、第2名的位置还是被“香港王思聪”称号的“钟培生”以及“钟培生的小号”霸占着。

曾经,这个排名比王思聪还高的“钟培生的小号”还出现在了“爱基俱乐部”中。不过,不知什么原因,现在已经后来又退出了部落(难道和刷榜事件有关?),现在他所在的部落为HKESPORTS.

“钟培生的小号”曾出现在“爱基俱乐部”中

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却又不得不和我一起648的样子。这就是除了神超速的自传播速度之外,,《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另一个让人不得不服气的地方——凶残的氪金机制。 “钟培生”和“钟培生的小号”还能稳坐1、2名多久?一向不甘居于人后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将会发起怎样的攻势?未来10天内,坐看排行榜掀起新变化。

【编辑:响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