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热销抢不着 米粉伤心盼雷军不耍猴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在手机产品过剩的今天,要想制造一款**手机十分不易,就连苹果****的手机,销量也不及预期。市场研究机构预测,苹果***手机的销量,接下来会比预期有30%的下降。

因此,,小米5在这个时候发布,时机并不好。不过,小米还是展现出了较强的号召力,据笔者了解,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小米5都供不应求。在开卖之前,小米5便有1400多万人预约。而在线下的小米之家,也是排起了长队,半小时断货,很多人无法及时购买到小米5。

小米5为何表现超出市场预期?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先,小米5坚守1999元起步的定价。尽管小米5采用骁龙820,性能相比810提升了一倍,功耗减小了一半,但对采用**芯片的小米5,小米并未加价,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在小米5上市之前,曾有媒体猜测,小米5售价在3000元以上。当时,我就判断这捕风捉影的消息不靠谱,因为这样做导致用户流失。反过来,小米5采用1999元的良心定价,为小米赢得了加分。

其次,粉丝忠诚度高。在国产手机中,小米粉丝的忠诚度是*高的,这一点不容置疑。虽然小米5推出时间一再延迟,但大部分粉丝仍选择了坚守,等待新产品上市。不过,粉丝也建议小米通过增加供给,来缓解目前买不到小米5的局面。如果还像以往,为了维持热度玩耍猴,会让米粉伤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